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解除靈魂契約

簡介:

做解除靈魂契約的儀式,可以幫助你斷除與負面能量的連接。你可以找一個時間,專註地手寫以下文字,並將紙張保存起來。當你感覺負面干擾較多的時候,也可以做這個儀式。


儀式正文:

英文:

In the name of my I AM presence.
In the name of the Light Forces.I cancel and nullify all my contracts with the dark forces,
and I decree and I command to remove all consequences of these contracts from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中文翻譯版本一:

以”我是臨在”之名
以”光明勢力”之名
我在此中止並解除我與黑暗勢力簽下的所有契約
我在此宣告並下令,消除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這些契約造成的所有影響

中文翻譯版本二:

奉我是臨在之名
奉光明勢力之名
我在此中止並銷毀所有我和黑暗勢力的契約
我在此宣告並且下令,清除這些黑暗契約在過去現在未來所造成的所有負面結果



接下來,祈請聖哲曼大師來到你的面前,與你對坐。

觀想聖哲曼大師引導一道逆時針旋轉的紫色火焰從天而降,進入你的身體,進入你的能量場,包裹着你。

接着,觀想這道猛烈逆旋的紫火,將所有負面契約及其所有的負面影響帶到地心,燃燒殆盡。

持續觀想猛烈逆旋的紫火將所有負面契約及其所有的負面影響帶到地心,燃燒殆盡。

以粉紅色光蛋包裹我們肉體及所有能量身體,平衡自己的能量場,覺得可以的時候睜開眼睛感受自己完美平衡地活在當下。


資料來源:
http://www.pfcchina.org/cobrahy/3978.html?variant=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