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20170428 Jedi分享

20170428晚上,Jedi 分享Cobra訪談

※個人摘錄,我請Jedi看過後Jedi同意貼出來。

YY錄影:

-----------------------


8:05
[繼續禮拜三沒講完的部分]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03/27/2017-3-pfc/


*很多人都以為某些達官顯貴做了很多善事,但他們背後做的一些事超出我們的想像

*曝光會越來越快、越來越深入、越來越清楚。 Cobra說我們離大揭露越來越近了



Aaron – 你是否期望販賣兒童和戀童者很快出現在公眾的關注裡?

COBRA – 是的,這是揭露過程的一部份,已經出現世界一些地方,並且會繼續浮現直到無可否認。人們很快就無法再否定這件事,我會說非常快。

*戀童跟性的扭曲有關

*有些神父有性虐待或性侵的紀錄

*在台灣,如果有新聞說,有個和尚性侵信徒的小孩,一定群情激憤、變成大新聞。
但是在美國,為了不讓教會蒙羞,家長會被"說服",有時就被壓下來了。

*有電影講出這個情況,《驚爆焦點(Spotlight)》。由這部電影可看出宗教編程。

*被性侵的小孩,有些變成神父,編程就這樣傳下來了。

*小孩被性侵後會有創傷,可能人格扭曲。

*執政官非常懂人類情緒狀態,很會弄心智編程

*很多宗教教義被植入很多"恐懼"編程,甚至讓人不敢離開該宗教





Aaron – 最近荷蘭大選Geert Willers輸了,結果可能被人操縱。他是否真的贏了投票?Geert Willers的失敗有什麼意義?

COBRA – 沒有太大意義,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事件”之前的政治架構不會觸發重大轉變,因為不管誰選上去,在幕後仍然是受操縱的。

*不用太相信政治人物、政黨,世界各國政府都被陰謀集團控制。

*臺灣醫藥要聽世界衛生組織,要聽FDA

08:19
(收訊不良)


Aaron – 這個時候宣布大衛.洛克菲勒的死訊是不是巧合?

COBRA – 這絕對不是一個巧合,我會在下一次部落格更新裡談更多。

*大衛.洛克菲勒被光明勢力嚇到心臟病發

*光明勢力警告老布希,老布希就住院了

*最近有訊息說柯林頓重病,但主流媒體沒報導,對這種訊息應該存疑。


Aaron – 還有,作為一個洗錢的方式,南美的毒梟把他們的美元換成伊拉克第納爾。然而自從克林頓/布希派系輸了美國大選,這些第納爾不像是一種可用貨幣。你是否預見第納爾會成為一種可用貨幣?

COBRA – 不像本傑明所說的那樣,我不會推測那種貨幣的價值會急劇上升,所以我會遠離這些交易,包括伊拉克第納爾。

Aaron – 非洲津巴布韋幣如何?

COBRA – 一樣。

*Cobra建議大家遠離美金、把錢從銀行領出來,買黃金白銀,或是土地

*貨幣重估有很多依據,例如國家黃金儲備、國家生產力



08:30
Lynn – 這部份開始我們提一些靈性有關的問題。從3D到5D,是否僅僅就像我們把收音機從AM調到FM,或者轉換電視頻道?有什麼顯著的分別?

COBRA – 這是一個好的類比,你可以這麼來理解振動頻率的轉換。



Aaron – 用另一個方式問,天使人類從天使領域誕生,然後下降到低層的領域比如3D地球;真正的地球人類從最稠密的地球振動開始他們的靈魂演化,在一個向上升的過程中?

COBRA – 很準確,是的。

*普遍的地球人的靈魂進化:從石頭→草木→動物→人類

*兩種不同的體驗路線,互相協助

(收訊不良)


*揚升大師有體驗過3D稠密的物質型態,之後又回到第5、6維度以上

*石頭、草木、動物,都有天使團隊在幫忙及輔導


Aaron – 雙生靈魂是否會轉世為相同的性別?

COBRA – 這是有可能的。

*不管肉身是男是女,靈魂的本質是不變的

*有可能跟任務有關,有可能跟靈魂契約有關,因素很複雜


08:40
COBRA – 宇宙是源頭和主要異常互動的一個結果,所以兩方面都有參與,在大爆炸中參與到宇宙的創造。

*所以宇宙有一些奇怪的現象,這跟主要異常有關,這也是宇宙有苦難的原因

(收訊不良)

*主要異常跟「無常」不是同一件事



Aaron – 揚升和開悟有什麼不同?開悟能否稱為自我實現?

COBRA – 開悟是你的人格接觸到真理的一個瞬間。揚升是完全地把你的人格轉換到真理之中。

*揚升大師可以充分利用我是臨在的力量,這就是"真理"的力量



Lynn – 我有一個冥想問題。當我隨意地冥想,我能達到一個靜止狀態,2-3小時裡沒有想法或者非常少的想法。當我定期冥想時我無法在腦海中達到這種靜止狀態。換句話說,我嘗試有規律地這麼做,但感到被干擾。定期的練習是否比隨意偶然的冥想練習更難?

COBRA – 如果你有規律地做,你不能期待總是有相同的結果。如果你只是在受到啟發時這麼做,你會在短期獲得更多成功但長期來說成果更少,這取決於你。

*大家都很理解地球的狀況,容易被干擾

*為了長期累積,還是要規律冥想

*這跟運動一樣,規律冥想則是心靈的鍛鍊

*身體可以透過練習,做出讓人驚嘆的動作(馬戲團),心智也能鍛鍊

*能量需要累積

*寧可每天冥想20分鐘,也不要只有星期天冥想140分鐘

*最好是固定時間冥想

*早晨4點冥想很好(但要很早睡)。就像寺廟的早課。早晨4點整體意識較好,大家都在睡覺所以干擾低



Lynn – 你建議怎樣使這個過程更容易?

COBRA – 你的集中力需要一直連接你的高我,然後整個過程將會更加容易。



Aaron – 你知不知道那個俄羅斯地質學家,他在薩馬拉Samara附近的克拉斯諾雅茨克Krasnoyarsk進行一個5小時的冥想,他接觸到3個文明。一個叫毗濕奴文明。他看到濕婆神告訴他有關行星歷史的秘密訊息。你知不知道這個俄羅斯地質學家或者這個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這個科學家可能接收到什麼訊息?

COBRA – 克拉斯諾雅茨克地區是一個強大的漩渦,在過去有很多接觸發生在很多人身上,不只是這個人。所以他是那個地方的其中一個接觸者。

*12大能量漩渦點之一:成都

*最高能量的漩渦顏色:彩虹色

*寶珠的光旋渦也是彩虹漩渦

09:00


09:30
[揚升諭令]

"我是我所是"
是我們真正的、原本的自我
是無量光、是充滿宇宙的無盡的愛
是宇宙的大智慧
那就是我們本來的自我

持續讓"我是我所是"的臨在
進入並融入我們的身體
與我們合一

讓我們深深地感受
真正的自我
是如此的光亮,如此的偉大
遍佈虛空


10:12
4月23日在菲律賓出現的彩虹雲
https://www.facebook.com/annexia/videos/1661931360500919/

*經過Cobra證實這就是昴宿星飛船


*4月27日早上Cobra發了一條簡短更新:黑色警報調降為紅色警報

*代表大家不用擔心、害怕,星際家人一直在幫忙

*Cobra部落格的時間要加15小時才是台灣時間



Aaron – 它是不是在香巴拉附近?

COBRA – 那裡不是那個地方的主要入口。


*中國跟俄國交界那邊,大戈壁跟西伯利亞,有個喜馬拉雅山光網格,那邊是個阿加森重要區域、重要門戶

*有些西藏密傳來自阿加森

*八吉祥圖案,從地底阿加森傳出來

*琉璃是一種人造玻璃,不是水晶



Lynn – 甘地說:要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如果我專注於自己內在的行程,盡力地發展愛,平靜與和諧,我是否需要意識到黑暗一面,比如奇美拉和天龍星人。要把我能做什麼,我想要什麼的想法專注到什麼程度才能幫我們創造生活?

COBRA – 最好的方式是有自己的願景,保持那個願景,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但不要對此過於著迷。

*「要改變世界先改變自己」,有人把這句話當成不要去管外在世界的藉口。

*當外界狀態很差,會干擾我們的內在。

*有些人不想改變,還去干擾別人。(目前陰謀集團的人就是這樣)

*「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有自己的願景」。例如我們要解放地球、要錨定光、要傳遞真相、要揚升,這就是我們的願景

*一開口就講陰謀集團,看到誰對他不好就說他是爬蟲人,這就太極端了(過於著迷)


[接下來問的問題,都是揚升會議中的]
Aaron – 你有沒特別的冥想技巧能幫我們創造金融豐盛和健康以應付日常的挑戰?

COBRA – 有很多技術但不可能用幾分鐘或者一個訪問來說明。你需要來到會議上,這些會用一天的時間來詳細解釋。

*金融豐盛,可用財富豐盛冥想


Aaron – 這個人也想知道有沒有特別的冥想方法幫保護我們免受當前對光之工作者的攻擊?

COBRA – 我已經在部落格上公布過一些技巧。

*大家其實已經在做了:揚升諭令(我是臨在)冥想、龍族傳授之守護冥想


10:31
Lynn – 什麼是銀繩silver cord,它是不是固定在松果體裡?

COBRA – 它是身體和高維能量身體的一條連接,它錨定在松果體和腦下垂體的電磁場裡。

*太極拳有提到類似概念,頂頭懸


摘要注:
http://www.cttaichi.org/about_taichi_taichi_2.php?nid=31
1、虛靈頂勁
  
◎意義
頭容端正,神貫於頂謂之「頂勁」,須有虛靈自然之意,以懸領身軀,保持中正,故又名「頂頭懸」。

◎作用
頭正頸立,伸展拔高,虛向上頂,使身軀安舒鬆靈,神提意貫。

◎作法
下顎微收,頸項豎,頭自然上頂。合唇、抵舌、平視、丹息,達到清心淨念無我之境。





Aaron – 這個問題可能問過。為什麼激活松果體那麼重要,如何激活?

COBRA – 因為它是我們連接更高維度的多維橋梁,有一些激活松果體的技術,但這也不是用一個簡短訪問就能解釋清楚。

*之後團隊會發詳細說明和圖片(經Cobra看過確認無誤)

*牙膏有含氟,會阻礙松果體

*雲南白藥牌牙膏,有光工說不錯



Lynn – 對光之工作者來說顯化過程需要哪些步驟?

COBRA – 顯化過程的步驟對每個人都一樣。有三個步驟。第一是決定。第二是祈請。第三是行動。當然我無法用幾分鐘就解釋完。它的內容太多需要幾個小時才能詳細說明。

*光之突破會議有講到顯化法則,可以去找錄音


*洗眼鏡、擦玻璃,可用牙膏,因為牙膏有一種很強的介面活性劑

*牙膏用來洗玻璃、杯子、器皿很好用


Aaron – 為什麼我們想顯化的事情沒有發生?

COBRA – 因為我們沒有堅持足夠長的時間讓它發生。在目前的現實中需要花一定的時間顯化任何事物,對於某些事情會用非常多的時間顯化,因為我們不同流俗against the current。

*加一滴油怎麼讓汽車動起來呢?

*我們現在處在能量最濃稠的層面,所以需要累積才能顯化

*如果你想顯化一間房子,可能需要好幾年,需要財富能量的累積

*顯化車子需要的時間通常比顯化房子短。

*持續很重要

*大多數人無法顯化成功的最主要原因是"放棄"

*Cobra堅持了20年才有今天這樣的成果。例如:準備轉變團隊

*一輩子住在地洞裡的人,是難以想像太陽的



Lynn – 如何呼喚”我是”臨在加強我們的顯化?

COBRA – 祈請你的”我是”臨在,以任何對你有效的方式與祂連接。

10:49
*全球光工才幾萬人,沒有到144000


Aaron – 為什麼有很多光之工作者最近受到攻擊,我們能做些什麼?

COBRA – 上個月有一大波攻擊,因為黑暗勢力開始喪失行星電漿(等離子)層的控制,他們因此徹底崩潰。我會說這個情況正在緩慢得到解決。

*2016年台北揚升會議結束後,執政官被嚇到崩潰。持續崩潰到現在(2017年)



Lynn – 你了不了解風水?能否解釋一下風水如何影響到我們的生活,是否有一些特殊物品布置,和星相連接起來產生正面的效果?

COBRA – 這涉及到神聖幾何,並且與各個星系有關,有一套完整的科學。部份的內容已經透過傳統中國文化來源公開,但背後有更深入的科學,那是更為古老的,是神聖幾何銀河科學的一部份。

Lynn – 在風水學中一間屋子的各個房間有哪些重要性?

COBRA – 這也涉及到非常古老的科學,這個科學在亞特蘭提斯時代被帶到地球,它又與占星學和占星屋有多多少少的關係。

*Cobra自己懂占星學,他不是抄別人的資料。


Aaron – 談一下星際種子,尤其是過去25000年來在地球來來去去的罕見和新來的星際種子。他們來自哪個行星,有沒有特殊的能力,如何辨別這些新的星際種子?

COBRA – 絕大部份來自昴宿星,天狼星,也來自仙女銀河系的一些星系,一些是大角星人,也有其它很多星系。

*如果你不曉得你從哪裡來,沒關係,你只要知道你是外星人就好。很快的,你就會知道答案 (事件後


Aaron – 地球上是否有一個地方比其它地方有更多的星際種子?

COBRA – 是的,一些地方有更為集中,因為他們傾向以靈魂團體來轉世。


*亞洲的星際種子比例蠻高的(跟別國比)

*臺北是全世界星際種子密度最高的

*真正改變世界的是少數人,改變是從少數人開始的。因為多數人沒有改變的想法,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不想改變。然後有少數人有不一樣的想法,與眾不同的聲音不斷擴張

*等到少數人變多數人,改變就發生了

*先知是寂寞的。有一天你會知道自己當初的堅持是對的。

*先知要不寂寞,就是讓先知們聚在一起



Aaron – 隨著我們清理姚達伯斯實體和電漿(等離子)層的進展,是不是有更多人的轉世?

COBRA – 我會說多了一點,但沒有明顯地多。



Lynn – 有沒有星際種子透過靈魂替換walk-in的方式轉世?

COBRA – 非常罕有。

* walk-in就是奪舍、借屍還魂

11:08
[分享結束]


Jack 筆記